这个世界上,唯有蚊子会让我彻夜难眠!!
做最好的自己~~
stay with your heart......

Blue Christmas - Scott Matthew

小豆之家:

Scott Matthew出生于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开始走自己音乐生涯后,Scott Matthew来到了美国纽约,并且居住在布鲁克林。作为了一位独立艺人,Scott Matthew有着多种途径来抒发自己的才华。无论是编曲还是填词,都有着出十分优秀的表现。首先,Scott Matthew做为独立乐队Elva Snow的成员,乐器的熟练运用,写的一手好歌,在其中占着重要位置。其次,对于Scott Matthew来说比较重要的一项音乐部分,做电影配乐。《Scott Matthew》首张专辑,Scott Matthew也是最大限度将自己所能运用的乐器全部搬上,一悲到底的大提琴,小提琴,手风琴。贯穿所有歌曲的钢琴,点缀所用的圆号,还有不常用的五弦琴,木吉他,低音吉他,键盘等这些就更不用说了。虽然,Scott Matthew虽然能够请好友来帮自己把这些乐器加入专辑中,但是整张专辑并不像后摇,器乐演奏那样有着复杂丰富的旋律,大量的器乐演奏是找不到的。可以看的出大多乐器都是用来营造Sadcore气氛,从整张专辑中你是无法找到欢快的感觉,Scott Matthew的嗓音比较低沉,延缓。

伤感这个感情其实Scott Matthew从一开始就通过专辑封面传达给了我们。这样的感觉让我们几乎无法想象Scott Matthew最初在大学毕业后组建了一只PUNK摇滚乐队的事实,最终还是放弃这样的选择。

Scott Matthew所追求的真理,用音乐来表达一种美丽的悲伤,脚踏实地开始打拼的Scott Matthew,谦虚的性格与实质性的歌唱,用音乐传达出的感情被人们所接受。Scott Matthew常常自称自己是一个“安静的噪音制造者”。让我们看这句话暴露了什么?无疑是他对自己音乐的理解,一位成熟的艺术家,有着他在舞台上面的故事与感动。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4)

© 疯子的幻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