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唯有蚊子会让我彻夜难眠!!
做最好的自己~~
stay with your heart......

废物晒太阳 - Nylas

小豆之家:

《废物晒太阳》歌词:

你可以靠近一点 听听我的心脏

有没有(有没有) 滴滴答答 像闹钟

你可以靠近一点 看看我的眼睛

有没有(有没有) 像海浪 跳出海洋的框


漂漂亮亮 穿一件bikini躺在沙滩上

摇摇荡荡 做一天没用的人又怎样


我只想当一个 废物晒太阳

管他明天会是怎么样

我只想当一个 废物晒太阳

这一切却全是我的幻想


你可以靠近一点 看看我的嘴巴

有没有(有没有) 不见了舌头 

暗暗的像黑洞(像黑洞)

你可以靠近一点 看看我的头顶

有没有(有没有) 卷起一阵风 

带走了所有的梦


漂漂亮亮 穿一件bikini躺在沙滩上

摇摇荡荡 做一天没用的人又怎样


我只想当一个 废物晒太阳

管他明天会是怎么样

我只想当一个 废物晒太阳

这一切却全是我的幻想


吧吧吧啦 吧吧吧吧啦~ 

吧吧 吧吧吧吧 啦 啦~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0)

© 疯子的幻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