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唯有蚊子会让我彻夜难眠!!
做最好的自己~~
stay with your heart......

Frail Love - Cloves

Fluss der Zeit:

好久没有听过这么空灵而辽阔的女声了。有人说Cloves的声音像Adele。

如果爱是脆弱且不堪一击的,说明这并不是真实的爱。

闽南语中没有“爱”只有喜欢。爱是来自外部的音译。闽南话原有的只有   /jI uhan/ 喜欢和/ga jI/(加意)中意。 

语言中没有爱的群体并非不能爱的群体,但爱对他们或许始终是陌生的东西。英文中的love,德文的Liebe,法文的amor。Amoy这词倒是像爱的发音。但为一人而去一座城的事情我始终做不出来,并非由于自卑或者闭塞,而确实是喜欢而已,不是爱的情感。我始终是个Love Disabled爱无能者。“相安无事”必然是不能的。这样折腾来折腾去,情感只会愈来愈少,真诚当然愈来愈被漏尽。我当然愤恨过于骄傲之人,但这愤恨并不长留。我许是一个人待得太久,在抑郁中想要寻找一点安慰。为何偏偏是这人?这不应该成为郁结所在。

生活的戏剧化本身其实是令人绝望的,大家都不愿意好好地,静静地创造永恒,来来去去的情绪成为仿拟的消费品。我会静静地寻找到自己。


Frail Love

--Cloves--


Silent is what I feel

空气变得沉默起来

 

Are you, are you here?

你还在我身边吗

 

A tide of tears appear for you, my love

眼泪为你止不住的流着

 

Kinder, you're kinder than me

你平静的像波澜不惊的湖面

 

And broken, don’t know what you see

我的世界在逐渐崩塌 你看见了吗

 

I’ll give you all I have to give, my love

我为你付出了全部

 

I understand you’re thinking, oh

而你有你的梦

 

Our lies are better than the truth

我们之间充斥着谎言

 

But I can’t live it like I’m living

而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

 

I can’t live a lie

我承受不了每一句借口

 

I’m giving up more than I should

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Forgive me for my frail love

原谅我们脆弱的感情

 

And I can’t live it like I’m living

我无法再坚持下去

 

I can’t wait at nights

我忍受不了孤独的等待

 

So tell me once and it’s enough

告诉我 一切都结束了

 

Forgive me for my frail love

原谅我们脆弱的感情

 

Shallow, you’re deeper than me

你的心像是深不见底的海

 

I'll follow my one and only

而我却不顾一切的跳进去

 

You give me all you have to give my love

你给了我 我想要的一切

 

I understand you’re thinking, oh

我知道的 你有你的梦·

 

Our lies are better than the truth

我们之间横着无法逾越的沟壑

 

But I can’t live it like I’m living

我无法再坚持下去

 

I can’t live a lie

我受不了你的每一句借口

 

I’m giving up more than I should

是时候放弃我舍不得的一切了

 

Forgive me for my frail love

原谅我们脆弱的感情

 

And I can’t live it like I’m living

我无法再继续走下去

 

I can’t wait at nights

我忍受不了没有回应的等待

 

So tell me once and it’s enough

所以告诉我 一切都结束了

 

Forgive me for my frail love

原谅我们脆弱的爱

 

Borderline, I’m walking the borderline

就快要崩塌了 我的世界就快要崩塌了

 

Give me some strength of mind

给我一些坚持下去的理由吧

 

To hold on to you

让我再等你一会

 

Borderline, so close to that borderline

就快要结束了 我们的爱就快要结束了

 

Just let me buy some time

再给我留一些时间吧

 

To prove me to you

让我再等你一会

 

But I can’t live it like I’m living

可是 我再也等不来

 

I can’t live a lie

我忍受不了你的每一个借口

 

I’m giving up more than I should

是时候该放弃 我舍不得的一切了

 

Forgive me for my frail love

原谅我们脆弱的爱

 

And I can’t live it like I’m living

原谅我无法再坚持下去

 

I can’t wait at nights

我再也等不到你回来

 

So tell me once and it’s enough

所以了结它吧 告诉我 我们结束了

 

Forgive me for my frail love

原谅我们之间不堪一击的爱


(歌词来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41)

© 疯子的幻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