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唯有蚊子会让我彻夜难眠!!
做最好的自己~~
stay with your heart......

Jerk It Out (New Brauer Mix) - Caesars

介夫:

离高考还有346天。

学考结束啦!

我的心情就像这首经典的广告歌!Jerk it out!WOOOOOOOO!

理综!滚蛋!

生物!滚蛋!

化学!滚蛋!

物理!比上面两科滚得更远一些!拜托了!

这意味着:在余下的高中生涯里,我可以尽情享受文综了!

我很快乐!

即使是数学这个理综余孽也挡不住我!

lol


Coz it's easy once you know how it's done

You can't stop now

It's already begun

You feel it

Running through your bones

And you jerk it out

评论
热度(6)

© 疯子的幻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