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唯有蚊子会让我彻夜难眠!!
做最好的自己~~
stay with your heart......

Right Here Waiting - Richard Marx

玉如意:

草丛里的蝈蝈:

《请回答1988》的原声和插曲整理第十八集(片段摘选)。

剧集翻译来自凤凰天使版本,歌词翻译来源网易云音乐,感谢所有来源❤️。


《응답하라 1988》EP18 再见初恋

餐厅里,双门洞小伙伴聚餐,一起等待晚来的阿泽。

娃娃鱼问正焕,你那枚(说要给我的)军官戒指带来了么?

正焕说带来了,打开戒指,放在了德善的面前:

德善,我原本打算毕业的时候给你的。

现在给你。

我喜欢你,我说我喜欢你。

你知道我为了你都做到什么地步了吗?

为了和你一起上学,每天早上在大门口等你一个多小时;

你从读书室回家之前,我担心的都不敢入睡:

她为什么这么晚还没回来?是不是又睡过去了?

我满脑子里都是你,都是你。

公交车上偶然遇到你的时候,一起去演唱会的时候,

还有我的生日,你送的衬衫的时候,我真的是开心的要死,

每天想你很多次,能看到你就很开心。

以前就想说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爱你。


缘分是不会经常找来的。

如果要用到缘分这个单词,必须是偶尔,很偶然地出现的戏剧性的时刻,那才叫缘分。

所以缘分的另一个名字,是时机。

如果今天,我没有被那该死的红绿灯拦住,那要命的红灯若帮我一次,我有可能就会命运般站在她的面前。

我的初恋一直都是被那该死的,被那该死的时机绊住了脚,被那该死的时机。

但是缘分,还有时机,不是自动找上门的偶然,是带着恳切的期盼做出的无数选择,

创造奇迹般的瞬间,毫不迟疑的放弃和当机立断,弄出了时机。

那家伙更恳求。

我应该鼓起更大的勇气。

搞怪的不是红绿灯,不是时机,而是我数不清的犹豫。

 

P.S: 《응답하라 1988》原声和插曲整理——

EP01 手拉手  《今后若是那样就好了》赵容弼

EP02 你对我的一种错想  《青春》 金昌完

EP03 有钱无罪 无钱有罪  《你不要担心》野菊花

EP04 Can't help~ing  《冰淇淋爱情》任炳洙

EP06 初雪来临  《初雪来了》李正锡

EP07 致你  《萤火虫》

EP09 所谓越界  《惠化洞》朴宝蓝

EP10 MEMORY  《红霞》李文世

EP12 所谓爱一个人  插曲《Our Alley》

EP14 你不要担心  《少女》吴赫

EP16 人生真是个谜  《悲伤姻缘》罗美

EP17 人生真是个谜啊-2 《梦里》赵德培


评论
热度(11)

© 疯子的幻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