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唯有蚊子会让我彻夜难眠!!
做最好的自己~~
stay with your heart......

tenacious - anthoknee

庭燎:

9月21日,晴。

因为太热,中午没处可去的我去剪了头发,结果剪出来的长度跟开始说的完全不符,短得我都不想说话了,而且更热。

丑得我下午都不想去上班了~

本来就很难过了,负面评价还一堆,更加崩溃!

这么短的头发怎么样才能熬过2017啊!!!


tenacious

by  anthoknee


I will never give up again.
“我再也不会放弃
Because if I die
因为如果我死去了,
These memories of you die with me
关于你的所有记忆也会随着我的死去一同消逝。”

贡献翻译:相馬君

评论
热度(6)

© 疯子的幻听 | Powered by LOFTER